学生工作动态
第八届“资环杯”篮球联赛开赛
  1. 作者:
  2. 日期:2007-03-30
  3. 浏览:

    3月26日下午4:40,资环系一年一度的“资环杯”篮球赛在南校区篮球场上拉开帷幕。“资环杯”篮球赛是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的联赛,共有36个班级参赛,分为九个小组,采用小组淘汰式,预计时间是3月26日—4月20日。当天共进行了两场比赛:环工05-1VS资勘06-3,资规04-1VS勘技06-2。

    环工05-1对资勘06-3的比赛中,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便全力以赴,场上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气氛十分紧张。毕竟环工05-1的队员们已经经历了一年的磨和,经验更丰富,球技更成熟,配合也更默契,所以在比分上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上半场结束,环工05-1领先十几分。下半场资勘06-3极力反攻,各位队员渐渐进入状态,差距不断被缩小,但仍改变不了失败的局面,最终以26:31不敌环工05-1。

    另一场资规04-1对勘技06-2的比赛也很精彩,虽然勘技06-2的队员只经过一个学期的磨合,但他们的球技毫不逊色于他们的学长们,他们凭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拼劲连连打出几个好球。比赛结束的时候,勘技06-2以37:28的好成绩赢得了本场比赛。

    整个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都发扬了团结拼搏的精神,各班的啦啦队也是群情激扬。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无论输赢,大家都会以一颗平常心去对待,撇开结果,大家同样能收获很多珍贵的东西。

   “资环杯”篮球赛精彩赛事将继续进行,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