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唱桂工精神 树优良学风
  1. 作者:
  2. 日期:2006-10-23
  3. 浏览:

    为迎接桂林工学院50周年校庆,资环系于10月21日晚上7:30,在教四楼门前举行了主题为“唱桂工精神,树优良学风”的班级歌咏比赛。本次歌咏比赛共有38个班级参加,分两场进行。
  
    出席此次歌咏比赛的有资环系党总支副书记柯天海老师,分团委书记刘伟老师、辅导员刘志丽老师、周德海老师以及资环系研究生会主席赵付明。

    比赛在一首《祈祷》的优美旋律下拉开了帷幕 。台上的同学们用自己嘹亮的歌声,表达对母校的良好祝愿。其中艰苦专业,如勘技、资勘等都演唱了具有其专业特点的《勘探队之歌》。虽然有的班级唱的歌曲相同,但他们唱的各具特色。尤其是资勘06-2班,在班主任李君老师的指挥下,把《勘探队之歌》唱的别具风格,给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个比赛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比赛中每一个班级,每一位同学精神抖擞,激情飞扬,充分体现了资环学子对母校的深厚感情。

    让我们共同期待10月28日第二场更加精彩的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