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礼仪培训 迎接校庆
  1. 作者:
  2. 日期:2006-11-06
  3. 浏览:

礼仪培训  迎接校庆
                         ——资环系举行校庆志愿者培训


  2006年11月3日晚上7:30,资环系会议室进行了系校庆志愿者培训,来自资环系04、05、06级的40名志愿者参加了这次培训。资环系分团委书记刘伟老师,辅导员刘志丽老师及院礼仪队队长荣欣欣同学出席了本次培训。

  刘伟老师在培训前发表讲话,对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母校五十周年校庆的活动给予肯定和表扬,并对志愿者在工作过程中应注意的细节问题提出了出了三点建设性的意见。

  培训过程中,荣欣欣同学为志愿者详细而全面的讲授了作为一位迎宾人员在站姿、坐姿、语言谈吐以及接待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做了相应的示范动作,并且还逐一纠正了同学们不规范的姿态。在精彩的讲解后,志愿者观看了著名礼仪专家金正昆教授的授课录象,懂得了更多专业的礼仪知识。

  在培训中,志愿者热情高涨,收获颇大,相信一定圆满的完成本次校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