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资环无极限 超越更高峰
  1. 作者:
  2. 日期:2006-11-26
  3. 浏览:

    11月23日上午8时,学院田径场上,鼓声阵阵、彩旗飞扬,我院第35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开幕式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进行着,资环系方块队以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表达对运动会的热情以及必胜的信心,也振奋每一个观众的心。随后,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每一项比赛都磨练非凡的毅力,较量超长的体力,拼搏出类拔萃的耐力。资环健儿秉承不畏艰难的地质精神,在比赛中奋勇拼搏:邹睿馨雨中赛跑,刘锦荣奋力一掷,韦梅华坚持不懈,董雨娟背跃高竿......资环健儿没有畏惧冷雨,更不畏惧强敌。不管是个人比赛还是团体比赛,资环健儿都在自己的比赛中一次次挑战自己,超越极限,他们在风雨中让热情盛开出绚丽的胜利之花。

  资环啦啦队热情如火的呐喊,更为这场精彩运动会添加了一道风景线。不管雨有多大,风有多狂,嗓子有多干燥,他们依然拉起横幅,挥动气球,为他们心中的英雄——资环运动健儿加油。
   
  资环运动健儿最终不负所望,夺得团体总分第二、男子团体第二、女子团体第六的优异成绩,为资环系在这场运动会上画上圆满的句号。

  回望,辉煌的背后是辛勤的汗水。如果没有平时坚持不懈的锻炼和运动会前一个月的加强集训,资环健儿的好成绩从何而来?在我们为资环健儿喝彩的时候,请不要忘记那些默默付出的老师及同学---那些曾指导,组织运动员集训,为运动员借来运动器具,为运动员疗伤倒水,组织筹备运动会的无名英雄。

  最后,让我们为资环健儿大声喝彩,为那些无名英雄喝彩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