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迎新季】我院召开2018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新生专业介绍会
  1. 作者:石欣欣、宋海民
  2. 日期:2018-09-17
  3. 浏览:

9月14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新生专业介绍会。我校教务处处长曾鸿鹄教授担任主讲嘉宾,专业介绍会由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李海翔老师主持。全体2018级给排水专业新生参加介绍会。

曾鸿鹄教授从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历史、发展历程、就业方向等内容出发,以水灾、建筑给排水等问题为切入点阐述了给排水专业的重要性,并着重为同学们介绍了水输送、水净化、水的保护利用等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主要学科内容和研究方向。同时,曾教授还简要阐述了给排水未来的研究方向:继续开发新工艺新技术;开辟利用新的非常规水资源;研发节水技术,提高水利用率;研究饮用水安全保障技术,满足人民对水质的需要。

2018级给排水新生聆听了本次专业介绍,解决了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生活的疑问,使同学们对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有了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为校争光的信念,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


曾鸿鹄教授为2018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新生作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