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1. 作者:黄鸣明、宋海民
  2. 日期:2018-10-19
  3. 浏览:

10月18日中午,我院于雁山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各教研室负责老师、毕业指导老师代表及毕业班辅导员。宋海民老师主持本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宋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现在毕业生面临选择就业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并就这些问题,宋老师结合案例,分析其中的原因,给予同学们一些建议。紧接着,宋老师通过对近年来就业前景和形势进行分析,列举签订协议和合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同时,宋老师还对同学们的工作时间表、党组织关系转出、就业派遣手续办理、人际关系的处理等重要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把自己在大学所学到的东西、技巧,转化为对自己在工作上有用的工具。最后,宋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心态、做好心理准备、做足就业准备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在就业方面问题有着非常大的了解,也充满了信心。

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