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新秀之夜”暨2018年新生才艺大赛
  1. 作者:马忠泽、宋海民
  2. 日期:2018-10-19
  3. 浏览:

为激发新生青春活力,彰显青春个性,使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10月18日晚,我院新生才艺大赛在我校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18级辅导员宋海民老师、16级辅导员唐源江老师以及校艺术团代表应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各学院学生代表及我院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校艺团啦啦队的表演,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将比赛带入一个热情的氛围。接着,在唐源江老师做了精彩的致词后,新生才艺大赛正式开始。 “双秀赛道”上,弹唱《彩虹》的选手以其独特的嗓音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陷阱》一曲让观众们沦陷在他们的歌声里,rap说唱《凡人歌》更是嗨爆全场。中场互动环节,同学们更是激情高涨,“摸暗箱”让现场笑声阵阵。接着,“群秀赛道”上,热情洋溢的舞蹈《Trouble Maker》,让现场的欢呼声一片,《军训那些事》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到了军训的辛苦与收获。之后,现场进行微信“摇一摇”抽奖活动,每位参与的同学都获得了精美的礼品。接着,经过评委们的公正评比后,主持人公布了“新秀之夜”的新秀之星——由给排水18-创新班张竣杰、冯寰宇同学带来的《陷阱》。最后,评委们分别为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本次新生才艺大赛正式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发现以其独特的赛制为现场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旨在丰富新生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示我院18级新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力争上游的决心。

《军训那些事》

《凡人歌》

《彩虹》

互动现场

颁奖典礼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