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专场招聘】深圳市深港产学研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1. 作者:郑会连、宋海民
  2. 日期:2018-10-31
  3. 浏览:

10月30日上午,深圳市深港产学研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专场招聘宣讲会,此次参与人员主要有我院给排水及环境工程专业2019届毕业生。

专场招聘会上,公司代表就公司的工作领域和新晋员工的发展方向及薪水福利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我院学生就自己未来的发展问题及到达该地的安置问题进行提问,代表一一进行详细解答。

介绍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投入个人简历,进行面试,招聘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公司简介:

深圳市深港产学研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深港环保”或“公司”)于2006年在深圳注册,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研发环境友好的新型处理技术。公司研发的核心技术——人工快速渗滤污水处理系统,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态型污水处理技术。该技术已成功解决严寒地区低温运行的难题,被国家发改委、环保部、住建部、南水北调办等相关部门委推荐为我国中小城镇污水处理技术、河流水污染治理以及生活污水分散处理的主导技术。 

专场招聘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