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男女篮成功打入2018年“桂工杯”篮球赛四强
  1. 作者:文/马忠泽 图/韦润芝
  2. 日期:2018-10-31
  3. 浏览:

10月27、28日,我校2018年“桂工杯”篮球赛在雁山校区二号篮球场火热开赛。我院男女篮球队横扫赛场,双双出线,成功打入“四强”。

10月27日上午我院男篮代表队和女篮代表队分别与地球科学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在我校雁山校区二号组团篮球赛进行了第一场“桂工杯”篮球赛的小组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男女篮最终分别以34:17和20:5的比分取得了首胜

伴随着比赛进程的推移,我院男女篮捷报再传。我院男篮在第二场小组赛中对战外国语学院,面对外国语学院的攻势我院男篮队员们分工明确、攻守兼具展现出高超的得分技巧和扎实的投篮功底53:20的比分赢得比赛。另外,我院女篮在第二、第三场小组赛中分别对战土建学院、艺术学院更是以23:9和28:12的大比分取得胜利。至此,我院男女篮均以小组赛积分第一的好成绩成功出线。

28日下午,“桂工杯”篮球赛“八进四”淘汰赛正式开始。我院男女篮分别材料学院和信息学院。我院运动员绝妙的抄截,妙传,快攻,盖帽,跳投,跨下运球,三分投篮等技巧性表现,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最终我院男女篮分别将比分定格在46:36、29:23,成功进入四强

此次男女篮的节节胜利,展现了我院男女篮球队敢于亮剑、勇于亮剑的精神,这是一种力量,是一种团结,是一种气魄!让我们共同期待此次比赛中的我院篮球健儿的精彩表现,在此,预祝我院男女篮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齐心协力,书写辉煌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