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为军训新生送凉茶
  1. 作者:文/张红艳、图/韦润芝
  2. 日期:2018-10-29
  3. 浏览:

在红绿相间的球场上,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一声声充满力量的浑厚呼号,一阵阵整齐划一的踏步声,响彻着球场的天空。

为助力18级新生军训, 10月26、27日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来到军训场地,开展了“漫漫军训路,温暖与尔行”军训送凉茶的活动,为我院18级新生们和带训教官们送来了清凉可口的凉茶。军训休息时间,同学们拿到杯子后整整齐齐的排好队伍,有条不紊地来领取凉茶,很快一桶桶凉茶就见底了。随着一杯杯凉茶被送出,新生们都表示很开心能喝到学院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凉茶。

此次送凉茶活动,拉近了我院新生与各年级同学间的距离,让他们深切体会到了我院的温暖和亲切。军训不仅能够磨练新生的意志,而且能够让大家感受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学到了许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锻炼,珍惜军训时光。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