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在第四十七届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1. 作者:苏椿惠、宋海民
  2. 日期:2018-11-12
  3. 浏览:

11月8日至9日,桂林理工大学第47届田径运动会在雁山校区的风雨操场隆重举行,我院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他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在运动会上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开幕式现场,我院方块队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以昂扬的气势踏入会场。方块队成员以响亮的口号,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高涨的运动热情。在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们拼搏向上,积极努力,充分展现了我院运动员的优秀品质。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赛场外,同学们热情呐喊,为运动员们打气加油,欢呼声充满着整个赛场。

经过两天紧张的比赛,本次校运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落下了帷幕。我院选手不负众望,在女子甲组100米、200米、铅球,男子甲组400米、800米、跳高,男子乙组100米、200米、3000米、铅球、跳远、三级跳的项目中均取得前六的可喜名次。闭幕式上,我院获得了本届校运会优秀组织奖、15级班级跳绳决赛第五名、16级班级跳绳决赛第三名、17级班级跳绳决赛第三名、桂工杯篮球赛男子组第三名、桂工杯篮球赛女子组第三名、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五名的突破性成绩。

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院定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学院方块队参加第47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学生运动员代表比赛现场(一)

 

学生运动员代表比赛现场(二)

 

学生运动员代表比赛现场(三)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