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2018年广播体操比赛
  1. 作者:练尚旺、宋海民
  2. 日期:2018-11-26
  3. 浏览: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营造班级友好团结的氛围。11月25日下午15:30我院在雁山校区三栋教学楼广场举行2018年广播体操比赛。此次比赛邀请我院18级辅导员宋海民老师以及多名学生干部作为评委,我院17、18级所有班级参加本次比赛。

随着入场音乐的播放,同学们整齐有序的进入比赛场地。首先,宋海民老师上台对此次比赛进行致辞,接着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比赛规则,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分为十二组进行,每组两个班级同时进行比赛。随着激昂向上的广播体操音乐响起,同学们个个意气奋发,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动作娴熟到位,洋溢着潮气蓬勃的大学生气息。比赛中,各班同学精神饱满,动作一致,齐心协力为班集体争取荣誉。最后,我院水利17-2班和给排18-创新班荣获一等奖,评委们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照留念。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认识到做操时的正确身姿不仅能带来最佳的锻炼效果,而且提高了各班同学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同学们用整齐的步伐,宏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体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颁奖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