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
  1. 作者:苏椿惠
  2. 日期:2018-11-26
  3. 浏览: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社会实践,树立服务社会实践的思想和识,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11月25日上午9:30,我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暨‘实践归来话成长’报告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院辅导员夏晴、2018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以及我院近200名学生。

本次分享团队有我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赴深圳团队、灌阳团队、永福团队以及“百名学子看世界”团队。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及意义,并邀请夏晴老师上台致词。而后,通过播放各团队暑期社会实践的回顾视频,同学们了解到社会实践的多样性和丰富性。同时,各团队代表还进行了深层次的PPT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了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的巨大变化、灌阳永福的现今发展状况以及国外的风土人情,从而深入了解实践活动的意义和实践的魅力与价值所在。

最后,夏晴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不仅仅要把专业知识学好,到了大学应该更多的是投入于社会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在不忘初心中服务社会,在牢记使命中做好新时代大学生。

夏晴老师致辞

交流会现场

看世界团队代表发言

深圳团队代表发言

永福团队代表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