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当家社举办 “我们的梦想与责任”主题心理演讲比赛
  1. 作者:黄兆凡
  2. 日期:2018-11-28
  3. 浏览:

为了引领广大环院学子树立远大的梦想,意识到新时代青年人所应担负的责任。给桂工学子一个表达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环院当家社特地开展了这次主题演讲活动。11月27日晚,由环境学院当家社主办的“我们的梦想与责任”主题心理演讲比赛在5栋教学楼103号教室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特邀15级、16级辅导员黄兆凡老师、唐源江老师,与来自学生会、chatterbox、翰林文学社和辩论队等环院社团的社长和骨干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12名来自各个年级的优秀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演讲风采。激昂的语调,精心制作的ppt和扣人心弦的背景音乐,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被推向了高潮,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享一场视听盛宴。最后,环工16级实验班的潘惠妹学姐将自己的个人经历与逐梦历程分享给大家。最终由评委打分,去掉最高分最低分,决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二三等奖得主分别为环工18-2班的张一梁同学,给排18-2班的温加琪同学,水利17-2班的杨诗琪同学和水工16-2班林颖同学,由黄兆凡老师,唐源江老师和当家社前社长黄琪学姐上台为获奖的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希望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能够明确自己的梦想,清楚自己肩上所担负着的责任,在大学这美好的时光里懂得规划自己的人生,为自己的目标和责任而努力,不断向着成为社会主义新青年的道路前进。赛后不少同学认为此次心理演讲比赛对于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具有启示意义,表示这样的活动应该更多一些。

主题心理演讲比赛现场(一)

主题心理演讲比赛现场(二)

主题心理演讲比赛现场(三)

主题心理演讲比赛现场(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