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专场招聘】北控水务集团南部大区2018校园招聘顺利举行
  1. 作者:郑会连、宋海民
  2. 日期:2018-11-30
  3. 浏览:

11月29日上午9:00,北控水务集团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招聘宣讲室成功举行,吸引了学院近100名本硕毕业生前来参加。

北控水务集团是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北控水务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是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业务涵盖城镇水、流域水、工业水、海淡水及环卫固废、清洁能源、科技服务等领域,并在香港主板上市。作为中国环保产业的领军企业,北控水务秉承“政府放心,市民满意,企业盈利,员工受益,伙伴共赢”的企业理念,已连续六年荣登“中国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第一名,并于2016年作为唯一一家环保企业入选《财富》中国500强。

在宣讲会开始后,北控水务首先播放了一个视频短片让大家对该企业有了一个直观的初步了解。之后主讲人正式开始今天的招聘宣讲,第一部分介绍的是北控水务集团近几年的发展现状和取得成就,着重说明了北控水务集团在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是全球领先的企业。第二部分主讲人为大家解释了2019校园招聘的“新动力计划”,这一计划是北控水务集团培养青年中级管理人员及技术专家的人才发展计划。在岗位需求方面,北控水务2019校招提供了包括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程造价、水利规划等数十个可供选择的职位。在投递了简历后,集团会及时择优通知面试,北控水务承诺会让每一位新动力学员都能在企业中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宣讲招聘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