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学生干部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
  1. 作者:陆兵
  2. 日期:2018-12-18
  3. 浏览: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面回顾和深入总结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的历史成就和实践经验,帮助我院广大学生更加深刻地认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意义,12月18日上午12:00,我院组织学生干部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回放。我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党委副书记郝文佳、团委副书记陆琴一同到场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习近平讲话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紧扣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现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院学生了解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所发生的伟大变迁,也让大家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理论是正确的、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同学们应该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道路自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观看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