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专场招聘】天津华北地质勘查局核工业二四七大队在我院召开宣讲暨专场招聘会
  1. 作者:宋海民
  2. 日期:2019-03-18
  3. 浏览:

2019年3月18日上午,天津华北地质勘查局核工业二四七大队人事教育科科长黄平到我院萃华楼12407大学生就业招聘室为2019届给水排水工程专业、水文与水资源专业、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举行专场招聘会。学院负责就业的老师和相关专业的我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招聘会,并通知组织其他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前来参加。

二四七大队单位基本情况:单位性质:国有事业单位,新招聘人员分别进入事业编制和企业编制。地理位置:天津市宝坻区钰华街地质路2号。单位规模:在职职工350余人,有专业技术人员183人,其中高级职称35人,中级职称94人,初级职称42人,见习生12人。下设机构:二四七大队有6院2公司,即:工程勘察院、探矿工程院、地质勘查院、工程地质院、环境地质院、地理信息院、华勘钻具公司、检测公司。

公司向现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业务、经营理念、公司发展规划以及公司对于人才的迫切需求,讲述了同学们关心的薪酬、福利待遇等问题。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就晋升空间,招聘考试的事宜等一系列问题。接着,进行双向洽谈。毕业生所表现出的认真、严谨的态度获得了公司的肯定,所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均与公司达成了初步的工作意向。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