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2019年春季学期大学英语四级培训班顺利开班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19-04-12
  3. 浏览: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我院特邀校外英语培训机构为我院学子进行为期2个月的英语四级培训。4月11日晚7点,我院在雁山校区06409教室举行环境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大学英语四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郝文佳副书记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郝文佳副书记致开班辞并宣读了《环境学院2019年四级培训班管理办法》,强调:此次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参加培训的同学们都是由各年级选拔推荐上来的,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培训要求,培训期间同学们要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多交流,共同进步,争取早日通过英语四级。

本次英语四级培训班吸引了学院各年学生共计160人参加。为确保此次培训的效果,切实提高学生英语成绩。学院从各党支部学生党员、研究生、学生干部中选拔优秀学生担任助教,成立了30人的培训班助教队伍,指导、监督培训班学员的英语四级学习。

 

郝文佳副书记致辞

培训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