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波兰波兹南理工大学交流项目面试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19-04-23
  3. 浏览:

为全面开展我校同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在校生的海外学习经历,我校将选派优秀学生于今年10月赴波兰波兹南理工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4月23日中午12点,我院在雁山校区12408大数据工作室对有意向且符合条件参加该项目的优秀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

面试分为自我陈述、提问回答两个环节。参加面试的学生首先围绕自己在校学习情况、兴趣爱好、专长特点、思想状况等内容做了自我介绍,并陈述了自己申请参加此次交流的目的和对参加交流的认识,接着按面试要求用英语做了即兴演讲。随后,由面试评委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提问考察。

最后,评委老师对此次申请参加交流的面试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将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加面试的学生进行综合考量,选派合适的学生参加此次波兰波兹南理工大学的交流项目。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