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班团学生骨干例会部署五一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19-04-30
  3. 浏览:

为减少和防止五一假期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30日中午12:10,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了全院班团学生骨干例会,专项部署五一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班班长、团支书共计60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学生会主席乔时轩,从宿舍安全、游泳安全、交通安全、乘车安全、假期安全小常识五个方面对“五一”假期的安全事项进行了强调,增强了同学们假期安全防范意识。随后,郝文佳副书记发表讲话,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普及了同学们的安全知识,并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同时,郝老师也向参会的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以身作则,督促管理好身边同学,节日期间按时零汇报,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要求。

此次会议通过案例的讲解让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了身边的安全隐患,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体会到了“生命属于你自己”的真谛。希望学生干部们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监督好身边的同学,一起度过一个平安、快乐、文明、有益的假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