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当家社成功举办“旧衣回收”活动
  1. 作者:黄兆凡
  2. 日期:2019-03-04
  3. 浏览:

       在2018年12月16号至22号,由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环境学院当家社承办的主题为“回收旧衣物,温暖他人心”旧衣物回收活动,并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发扬互助的精神,在本学校建设一个捐助旧衣物的渠道,为想要捐赠旧衣物的同学提供一个捐赠平台,同时,回收的衣物也将捐赠给家境困难的农民工子弟,给他们送去一份温暖。勤俭节约,乐于助人,互帮互助,就是此次活动的关键所在,相信参加这次活动的每一位志愿者和承办者都深有体会,也相信大家都将会怀着这个信念,继续坚持下去。此次活动是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的,由各学院公益社团参与。活动中没有任何冲突和不协调,显示出各学院合作的熟练。18-19号,社团干事中午在一号食堂和二号食堂进行了设点宣传,值一轮班要两个小时,可是小水都不觉得时间过得慢,因为这个活动见证者人们的爱心,这绝不会让人感到无聊。20号下午四点集合志愿者进行了下宿舍回收旧衣物,发给每个小组一个编制袋用来装衣物,由于安排合理,我们在五十分钟之内对环境学院全部宿舍都收集完毕,并把这些衣物运到青协指定地点安置。在收集衣物途中,告知捐赠者如想知道衣物去向,可以加入青协旧衣物回收群通知捐赠旧衣物的具体去向。22号下午,社团干事按种类整理旧衣物,并参加青协的捐赠仪式,旧衣回收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或许我们无力改变他们的处境,无法消除他们的贫穷,但是我们可以在百忙之余抽出一点时间,收拾一下自己的衣柜,拿出一件旧衣服,虽不足以改变他们的生活环境,但那举手之劳的爱心,一定能感召身边更多的人,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

 

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