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环境学院当家社成功举办2019年趣味运动会
  1. 作者:黄兆凡
  2. 日期:2019-05-20
  3. 浏览:

       青年强,则国强,为了提高大学生参与户外活动的积极性,加强体质锻炼,增强集体意识,当家社组织开展了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班级拔河比赛和团体接力赛两个部分,5月19日上午,在体育馆外进行的趣味接力赛拉开了趣味运动会的帷幕,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活动场地,工作人员讲解游戏规则后,同学们对游戏项目合理分配,在游戏过程中互帮互助,团结协作,最终都顺利冲关下午,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削弱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各班班委带领着班级参赛选手准时到达体育馆进行拔河比赛。为了游戏能安全进行,社团的工作人员为参赛选手准备了手套。在现场,许多非参赛人员也到体育馆观赛,给同学们加油鼓劲。经过了两轮激烈的淘汰赛,最终给排18-1班一路领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作为大二年级的骁勇代表,环工17-1班取得了第二名。信心百倍,被观众们看好的环工18-卓越班也凭借非凡实力,承包了第三名。

       2019年的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激情昂扬永不退场。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在往后的大学生活中,也要展现自己的青春本色。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