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顺利进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照招投标会议
  1. 作者:黄兆凡
  2. 日期:2019-05-22
  3. 浏览:

为有序开展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贯彻到学生工作的具体事项中,我院于2019年5月21日下午在雁山萃华楼12407会议室举行毕业照招投标会议,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黄兆凡主持,2015级学生代表以及三家摄影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黄兆凡老师首先强调了毕业生即将离校的注意事项,针对近期学校安全教育活动做了强调工作,指出毕业季可能发生的各种违纪行为,要求同学们积极配合就业方案的核对工作。参加此次招投标的公司有:白桦林摄影公司、新广角摄影公司和美奂影像公司,三家摄影公司抽签依序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产品实力和服务特点,毕业生代表认真听取意见之后进行打分,并充分讨论出结果,最后竞标成功的是新广角摄影公司。

本次毕业照招投标工作是学生工作的尝试和创新,辅导员老师全程不参与决策和选择,也不参与其中费用的收取和管理,只是做好基本的组织服务工作和流程安排。这样的工作方式是党风廉政建设在学生工作中的延申,是有效防范化解廉政风险点的有效措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