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chatterbox协会成功举办英语朗诵比赛
  1. 作者:黄兆凡、赵阳
  2. 日期:2019-06-03
  3.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外语学习的兴趣,持续加强学院学风建设。6月1日下午,我院chatterbox英语协会在我校雁山校区萃华楼12栋报告厅举办题为“Brilliant culture,,Embellishing the stars”英语朗诵比赛。应邀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我院2015级辅导员黄兆凡老师、chatterbox前任副会长陈梓楹、当家社社长王紫欣、翰林文学社副会长石欣欣以及chatterbox会长农雅芝。我院近百名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就比赛规则以及评分标准进行了简要说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怀揣着饱满的热情在舞台上尽情地挥洒才情,大方得体的举止完美地呈现出对英语文化的热爱。或慷概激昂,或深情低沉,将青春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随着选手们一轮轮精彩的朗读之后,比赛逐渐进入了尾声。经过评委们的打分最终确定我院魏学睿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任鹏兆同学和李仙花同学荣获二等奖,兰文祺同学、韦芳玲同学以及301小战队荣获三等奖,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优秀风采,而且有助于营造我院英语学习氛围,调动全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