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前安全稳定主题教育班会
  1. 作者:黄兆凡
  2. 日期:2019-06-03
  3. 浏览:

为加强毕业生离校教育,规范毕业生离校管理,落实学校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6月3日晚上在雁山校区05311教室,我院通过周末晚教育对毕业生进行离校前的安全稳定主题教育班会,深化感恩教育,确保毕业生文明、健康、安全离校。

会上,黄兆凡老师首先对六月份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毕业季期间学校晚上超过23点封闭大门,学生需要凭证登记入校,严禁酗酒斗殴,严禁私自外宿,要求大学生合理安排聚会活动,平安离校。然后,针对夏季高发的游泳安全事故、学生宿舍用电火患事故,黄老师结合学校周边近期发生的案例给同学们做了警示教育。最后,就考风考纪、诚信教育、专业认证、意识形态、毕业照、毕业答辩、毕业生三方协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加快同学们的三方签约率。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学生反馈充分理解学校在各方面工作的努力,在毕业季将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做到平安、文明离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