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顺利评选“环院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1. 作者:黄兆凡
  2. 日期:2019-06-04
  3. 浏览:

六月上旬,2019届毕业生毕业在即,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增进毕业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做好毕业生的荣校爱校教育,学院开展“环院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先由毕业班各班级推选一名教师,方荣杰老师等10名老师进入投票评选环节,然后通过学院新媒体微信公众号“环院Vision”向毕业班发布投票活动。最终方荣杰老师高票获得第一,经学院推荐向学校报送“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方荣杰老师作为水文15-1班班主任,爱护学生,积极为学生排忧解难,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坚持开展班风学风建设,使班风、学风再班级管理中得到体现,定期召开班会。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学生在各项学术竞赛中获奖颇丰,个人获得“优秀班主任”、“就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经过长期的教书育人,方老师在学生群体中形成良好口碑,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达了对老师的喜爱之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