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笙歌传梦,领峰前行——环境学院2019年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1. 作者:练尚旺、唐源江
  2. 日期:2019-06-17
  3. 浏览:

为使环院学子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让毕业生们再次感受环院的温暖,回忆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带着对未来的憧憬走出桂工。我院于6月15日晚19:00在我校雁山校区体育馆举行“笙歌传梦,领风前行”2019年毕业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党委副书记郝文佳、16级辅导员唐源江出席了晚会现场。

随着入场观众的不断落座,活动渐渐拉开帷幕。活动伊始,由校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队带来的《kinjabang》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晚会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为活动做了精简的概述,而后邀请郝文佳老师上台做开场致词,致词结束后,活动开启第一篇章——昨日青空。由阿卡贝拉队带来的《稻香》以其柔和的嗓音和稳健的台风震撼全场;朗诵《桂工,我们不说再见》传达着桂工学子四年的真挚情怀;《最好的我们》四人合唱,温柔细腻的嗓音让观众呼声连连;《栀子花开》寄托着大四的学长学姐们对老师的祝福和对学弟学妹的期待。第二篇章——未来可期。现场播放了学院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祝福视频,同学们表示必将不负众望,勇敢前行。接着,街舞《追梦》跳出了学子们的青春活力;《男神天团》的同学用不一样的方式欢送毕业生。互动环节,老师们从留言板上抽取留言祝福贴并念出祝福语,为学子们送上毕业祝福。最后晚会在我院团委学生会带来的《给我一个吻》的舞蹈中缓缓落下帷幕。

时光荏苒,满载着学识与对未来的期待,又一批本科学子即将迈出学校的大门,走向另一片新天地。愿他们能弘扬桂工风采,在以后的漫漫人生路中,一路披荆斩棘,到达理想的彼岸!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