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教育会
  1. 作者:苏椿惠、唐源江
  2. 日期:2019-07-03
  3. 浏览:

为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2019年7月2日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教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16级辅导员唐源江老师及三支社会实践活动“三下乡”队伍。

会议开始时,唐源江老师通过提问同学三下乡活动的目的,引出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是本次三下乡活动重点。老师指出,同学们是以一个观察者的身份开展此次活动,如实记录当地的生活、经济、社会等具体情况的活动。着眼于前,我们要做的是传播大学生在校所学的先进科学的生活观念,促进当地发展,拒绝弄虚作假,拒绝破坏当地生活习惯等。同时老师强调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安全。夏季来临,队伍杜绝到当地水域游泳洗澡,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在实践活动过程中队员一定要听指挥,不要独自一人前往深山野林,出现问题及时与带队老师联系。

最后唐源江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机会,多与同学交流沟通,同时深入社会,到基层中去、到群众中去,在实践中了解国情、了解社会,留下美好的回忆。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