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1. 作者:黄兆凡
  2. 日期:2019-09-10
  3. 浏览:

9月9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雁山校区05101举行,学院副院长李艳红、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各教研室主任及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副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19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副院长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对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做了简单介绍,同时也提出了对新生个人发展的期望。接着,郝文佳老师对研究生在校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做了政策解读,其中明令指出严禁学生私自外宿,如有特殊情况符合条件的同学可以依规申请外宿。针对安全问题,郝文佳老师结合学校近些年发生的安全事故给同学们强调了安全意识,包括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金融诈骗等等方面。会后,进行新生间的班委竞选,有意向者上台演讲,在紧张的票选统计后,逐一确定了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等职位。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也让他们对今后的研究生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自信的面对新的挑战。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