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军训“凉水去酷暑,关爱暖人心”送凉茶活动
  1. 作者:田雨欣、唐源江
  2. 日期:2019-09-24
  3. 浏览:


九月浅秋,时光阑珊而过,19级的新生军训随着秋分的来临而过半。9月23日,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给军训的萌新们举办“凉水去酷暑,关爱暖人心”的送凉茶活动。

烈日下,球场中,红旗边,方阵间,青春风采完美彰显。伴随着一声声响亮的“稍息,立正”,站军姿、踢正步、走方队等一系列训练活动按计划不断重复进行。反复的训练对于新生们来说,不仅是烈日的炙烤,也是汗水的洗礼,更是意志力的抗争。他们在训练中,磨砺意志,培养觉悟;在坚持中,展现朝气,收获健康;在锻炼中,学会自立,培养能力。

在新生们训练的同时,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者们应接不暇地给新生们准备解暑凉茶。只听休息时间一到,新生们蜂拥而至。他们拿好杯子后整整齐齐的排好队伍,有条不紊的借过工作人员递来的凉茶,很快,一桶桶凉茶见底。随着一杯杯凉茶被送出,新生们都表示凉茶的清凉为疲惫的身体增添了力量。

此次送凉茶活动,拉近了19级新生与各年级同学间的距离,让他们体会到环院的温暖和亲切。军训仍然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着,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