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观看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争夺赛直播活动
  1. 作者:岳同轲、唐源江
  2. 日期:2019-10-15
  3. 浏览:

2019年10月14日晚19:30,环境学院在05208、06308、06309、06414四个教室举行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争夺赛直播观看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树立学生对创新创业的意识,了解前沿动态,激发学生的创新能力。

在直播开始之前,我院团委·学生会科技部进入每个活动教室对本场比赛进行介绍,使同学们对“互联网+”大赛有了初步的认识。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场下无一人低头。来自清华大学和浙江大学制作的作品以及他们现场路演的演说能力引得大家惊叹。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热情。正如本次比赛主题所言:“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希望同学们为自己心中梦想不断的前行。

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