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19-10-10
  3. 浏览: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我院团委·学生会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为主题于109日下午在萃华楼12407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唐源江老师主持。

会上,唐源江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介绍了焦裕禄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群众情怀。唐老师强调:要认真领会焦裕禄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深刻检视剖析,增强自我革命、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本领。

本次活动主要是启动我院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生干部中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进一步加强学生队伍建设。

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