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环境学院2022届考研英语备考指南及高分攻略讲座
  1. 作者:李楠
  2. 日期:2020-05-10
  3. 浏览:

为了让有意向考研的同学熟悉考研英语的学习方法,加深对考研英语的了解,从而提高学习效率,2020年5月9日20:00环境学院以线上形式举办 “2022届考研英语备考指南及高分攻略”的专题讲座,海天考研英语机构名师怡萱老师担任主讲。

讲座伊始,怡萱老师介绍了目前的就业环境和考研情况。她指出,本科学位已经成为当代中国大学生的标配,考研则是提升自己在未来市场上的竞争力的一个重要条件,因此考研也就成为了许多大学生的首要计划。她强调克服考研英语难关需要分五步走——明确目标、制定好备考计划、准备好复习资料、科学高效背单词、攻克语法困难。最后,将考研的备考阶段分为了四个阶段,即预备、基础、冲刺、强化四个阶段,并简单地列举了相对应的一些做法和安排。

通过此次线上讲座,大家了明白了如何高效率复习英语,并了解英语学习方法。希望环院学子在英语考研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不辜负自己地努力与汗水。

线上考研讲座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