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给排水2018-1班积极组织全班学生观看“致青春、为国家”主题团日活动
  1. 作者:冷贝贝
  2. 日期:2020-05-15
  3. 浏览:

 2020515日,给排水2018-1班开展了致青春,为国家主题线上团日活动,活动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精神,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温家良主持。

活动主要是以视频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解了黄文秀同志生前的先进事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号召团支部成员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做到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服务基层,努力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新担当新作为。

在观看视频后,温家良感悟到黄文秀的伟大在于她坚持从自己做起,从一点滴的小事做起, 心里始终装着的是党和人民的事业。我们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在思想上,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坚持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上级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那么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创造出不平凡的事迹。

莫宁同学感悟到她的人生定格在芳华绽放的30岁。短暂的一生,留给了我们座精神的丰碑。她坚守初心使命,用生命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对信仰的无比忠诚,无愧于‘时代楷模’的称号。如今新时代的长征路给我们出了更多的考卷,我们一定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习她的奉献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用自2的努力,答好新时代为民服务的答卷。

通过观看此次团日活动,激励鼓舞了我院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投身强国伟业。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祖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一)观看视频

(二)温家良同学发言

(三)莫宁同学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