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环境学院组织学院学子观看学校2020年共青团表彰大会暨“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大学生梦想公开课
  1. 作者:唐源江、姚湫娴
  2. 日期:2020-05-19
  3. 浏览:

5月18日下午,我校于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共青团表彰大会暨“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大学生梦想公开课,我院积极组织学院青年学子在线上进行观看学习。

观看后我院学子受益颇多。同学们在表达对获奖的优秀学长学姐由衷敬佩的同时也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通过本次梦想公开课的学习,同学们对抗疫在前线的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对背后强大祖国的深感自豪。环院学子纷纷表示要投身强国伟业,勇担时代之责,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展现新时代桂工青年的新担当新作为。

本次会议,体现了桂工学子新时代使命与担当,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众志成城携手抗疫的决心,同时坚定我院学子理想信念,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使命,做践行桂工精神、接续奋进的桂工青年,逐梦路上,梦想开花,共绽战“疫”青春。

我院学生观看直播(一)

我院学生观看直播(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