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
  1. 作者:冷贝贝
  2. 日期:2020-05-19
  3. 浏览:

519日,我院开展了 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首先,他们在校园内对同学们进行询问同学们对自己大学生活的想法,随后进入教室,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首先两名同学从各自的大学生活讲起,回忆了母校对自己的教育、老师对自己的关爱,特别强调了学校的课堂模式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对他们的巨大帮助,希望大家用好自习时间,重视纠错本的及时整理。

接着,两名同学利用精美PPT讲述了他们在桂林理工大学的历史以及在其中的学习和生活,让学弟学妹们羡慕不已,使同学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了解,起到了很好的鼓励作用。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既引导了同学们的学习方法,又鼓足了学生拼搏的干劲,也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欢迎,本次活动之后,相信同学们会更加努力地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