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环境学院举办2022届考研最新考情分析讲座
  1. 作者:李楠
  2. 日期:2020-05-23
  3. 浏览: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科学制定考研规划,5月22日晚19:00,环境学院以线上形式举办“2022届考研最新考情分析”讲座,邀请海天考研机构汪泽老师担任主讲,18级同学参加了讲座。

汪泽老师结合生动的案例,从为什么考研、考研新动向、如何准备考研等方面展开,结合近几年考研情况,鼓励18级同学制定好考研规划、找准方向、积极准备。他建议大家面对学校、专业等方面的选择时,要知己知彼,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切不可好高骛远或妄自菲薄。并勉励大家,以强大的行动力、以水滴石穿的毅力、坚持不懈的努力,取得考研的成功,创造辉煌的时刻。

环境学院一直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研究生,关注和关心学生考研的全过程。此次讲座不仅使18级的同学们对目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还激发了18级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深感迷茫的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也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线上讲座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