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桂林惠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 作者:院学工
  2. 日期:2016-07-01
  3. 浏览:

 

公司简介:

桂林惠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桂林医药集团等股东投资创建。公司位于风景如画的桂林会仙工业园内,毗邻桂林大学城,距桂林环城高速公路桂林南出口仅1.5公里,交通便利,区位优越。我公司拥有自主进出口权,是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第一期工程投资3100万元,征地23.8亩,购置目前较先进的提取、浓缩、分离、干燥设备,生产线四条,规模在全国同行业排前20位,广西(省)区第二名。第二期工程已征地72亩,投资4980万元,预计在2007年秋季开始建设,建设期一年;二期工程完成后,规模将在全国同行业排名前5位。

我公司是从事植物提取的专业生产厂家。主要产品有:罗汉果提取物——罗汉果甜苷,虎杖提取物——白藜芦醇,茶叶提取物——茶多酚、儿茶素、EGCG,银杏叶提取物——银杏总黄酮、白果内酯、银杏内酯,黄芩提取物——黄芩苷,厚朴提取物——厚朴酚、和厚朴酚,欧洲越橘提取物——花青素,穿心莲提取物——穿心莲内酯、脱水穿心莲内酯,八角提取物——莽草酸等30余种。

我公司拥有高效提取、低温浓缩、高速逆流萃取、膜分离、柱层析分离、高效能喷雾干燥系统等一流的生产设备,采用目前国际较先进的生产工艺。建有现代化的实验室和整套中试系统,有先进的并与国际接轨的检测仪器和分析检测手段,主要分析仪器有:美国安捷伦1200系列高效液相色谱仪、美国安捷伦气相色谱仪、日本岛津UV-2450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瑞士梅特勒电子分析仪器等。

公司与广西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桂林医学院等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协作关系,不断研究开发出各种植物提取物、医药中间体、保健品原料、食品添加剂等。我们以自然、健康、专业、创新、诚信为宗旨,互惠共嬴为目的!愿与国内外客户精诚合作!我们一定能为中国植物提取行业作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