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广西威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环境检测技术员
  1. 作者:院学工
  2. 日期:2016-07-01
  3. 浏览:

 

    广西威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市威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南宁成立的分公司,深圳市威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综合性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具有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资质。检测范围涵盖环境检测、产品检测、食品检测、土壤修复、环保技术服务及咨询等领域。目前,威标检测在南宁、清远、惠州、梅州、河源、武汉、长沙、福建、江苏、贵阳等地分别设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威标检测专注于检测服务领域,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检测服务和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力争将威标检测打造成为全球最富竞争力的国际一流的检测服务集团。

一、招聘岗位

环境检测技术员

薪资待遇:

1.培训期间:包住,每个月给予2000元生活补助;

2.转正后待遇根据不同岗位而定。

3.培训地点:深圳总公司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经理18607776060

箱:327951182@qq.coom

址:深圳市龙华新区宝能科技园9B15

       南宁市经济开发区联讯U谷工业区A1五楼

   编:518000 530000

 

深圳总公司主页:http://www.vbvcn.com/web/index.asp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