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 作者:院学工
  2. 日期:2016-07-01
  3. 浏览: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997年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交易200886日,公司名称由“中山公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1125日,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中山公用的第二大股东。中山公用目前已经形成以环保水务为龙头、以物业开发和股权投资为两翼的主营业务发展架构。

作为一家公用事业类大型上市公司,公司环保水务板块包括供水和污水处理两项主要业务。20087月,公司设立水务事业部,将中山市供水有限公司、中山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及外埠水务投资项目纳入旗下,提供城市供水与污水处理的一体化环保服务。目前,拥有十一家全资公司、两家合作公司、八家参控股公司,供水覆盖面积约1575平方公里,管道长度达4428公里,日供水能力达205万立方米,日污水处理能力达50万立方米。

面对未来,中山公用水务将把握时机、创新发展,充分发挥事业部管控模式的优势,以规范高效的内部运营为基础,着力构建“供水-污水-污泥”和“技术设计-工程管理-运营维护”等两条完整业务链,通过对外并购实现产业链的延伸及工程、设计等增值服务以获取发展增量,适时切入包括水处理设备设施和固废处理在内的环保科技领域,实现横向延展和持续增长空间。全力打造水务优秀人才梯队,积极研发和掌握先进的行业技术,创建优质的中山公用水务品牌,将中山公用水务打造成“国内综合实力领先的、产业链最为健全的环保水务服务提供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