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新疆鑫汇地质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1. 作者:院学工
  2. 日期:2016-07-01
  3. 浏览:

公司简介

新疆鑫汇地质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4年,2009年成为中色地科矿产勘查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立足新疆,广泛开展贵金属、有色金属、稀有金属、非金属等矿产资源的勘查,先后承担了中央及地方财政出资的各类地质项目、有色总局地质项目以及市场地质项目。

 

发现并勘查评价了大、中型铜矿床4,大、中型铅锌矿床4,中型金矿床1。获得各类地质找矿奖十四项,其中,乌拉根超大型铅锌矿获得中国地质学会2007年度十大地质找矿成果新疆乌恰县萨热克铜矿普查项目获2014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地质找矿成果一等奖,“新疆和静县巴音铜矿评价”项目获2013年度中国地质调查成果二等奖

 

鑫汇公司为中色地科的金资子公司,在集团公司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集团公司已决策将鑫汇公司做大做强,打造成为向中亚发展的桥头堡,依托国家“一带一路”政策进军中亚市场,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公司发展形势大好。

公司福利好,待遇优,给专业技术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诚邀有志于地质事业的地质类专业技术人才加盟,尤其急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和环类地质专业的大学毕业生。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42号新发大厦19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825951   1399978807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