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先进性教育活动检查组到我系检查工作
  1. 作者: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2. 日期:2005-11-10
  3. 浏览:

11月7日上午8:30,以阳书记为组长的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检查组一行8人到资环系检查整改提高阶段工作各项工作进行情况。资环系党总支书记陈贵英、系主任解庆林、副书记柯天海、副主任冯佐海、张桂林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汇报检查会议。
  会上,资环系党总支书记陈贵英首先向检查组汇报了资环系整改提高阶段各项工作的实施情况,柯天海副书记补充介绍了学生党建工作实施方案。听取汇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查阅了资环系党总支、各支部及党员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

  听完汇报后,阳书记对资环系党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党总支的整改方案提出了指导性的修改意见:1.总支和支部的整改方案重点应放在党建方面,着重体现长效机制;2.方案要与学院行动计划对接;3. 方案每一方面的内容要成系统;4.在系统的基础上,体现具体。他还指出,资环系是学院的大系,要为学院“两申”作出应有的贡献并将其体现在整改方案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