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实施纲要》辅导报告
  1. 作者: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2. 日期:2005-11-10
  3. 浏览:

结合先进性教育活动,按照学院纪委的要求,资环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党员于11月10日晚在党校教室观看了《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的意见》(以下简称《实施纲要》)辅导报告。报告主要分为三部分:一、《实施纲要》的出台背景;二、《实施纲要》的主要内容;三、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纲要》需要着重领会和把握的几个重要问题。报告由中央纪委副书记、实施纲要起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峰岩同志讲授。

  通过学习,使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央惩治腐败的决心和信心以及中央采取的措施。报告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陈贵英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从我做起,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营造优良的党风、政风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