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紧锣密鼓,吹起迎评冲锋号 —— 资环系查缺补漏细致分工迎接评估专家组
  1. 作者: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2. 日期:2005-11-23
  3. 浏览:

11 月 22 日下午 4 : 30 ,资环系在教四楼 4203 教室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对系迎评工作细致安排,做好最后冲刺准备。

会议在系书记陈贵英主持下,首先由副主任冯佐海就前一阶段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同时作出针对性的安排。他要求,任课教师要做好充分准备,妥善应对教学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事件;课程已结束的老师将教案尽快交到系评估办;使用多媒体课件授课的教师把课件刻成光盘留存资料室。

随后,系主任解庆林通报了校评估组的反馈意见和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期间的工作日程。他要求全系教职工在迎评前最后时刻,再接再厉,查缺补漏,顾全大局,团结合作,发挥整体优势,取得最后的胜利。重点对评估期间实验中心各位老师的工作做出总体要求,要求相关人员合理安排参观路线,认真准备讲稿,制定多种应急方案。

陈贵英书记又在此基础上做了进一步强调,提出:一、全系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评估材料,熟悉学院和本系的基本情况;二、任课的老师要充分准备上课内容,以饱满热情迎接评估专家组的到来;三、严格抓好课堂纪律;四、全系教职工树立我即是校,校即是我的精神,调整好心态,文明礼貌,从容面对专家组对我系的考察指导。

最后,系副书记柯天海对我系学生信息和学风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和必要补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