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到资源与环境工程系进行博士点建设规划检查
  1. 作者: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2. 日期:2006-02-13
  3. 浏览:

2006年元月13日上午,赵艳林院长、阳国亮书记、周德俭副院长带领研究生处、科技与产业处、财务处和人事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到资源与环境工程系进行调研,检查和指导矿产普查与勘探和环境工程两个博士点建设规划情况。
  首先,资环系相关博士点申报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博士点的建设现状、2006年建设和规划措施。与会领导和专家随后提出了大量的意见和建议,找出了建设规划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几个关键问题。
  1. 建设规划应加强纵向和横向比较。
  2. 重点做好学术队伍建设,加强高级别论文和获奖项目建设,整合学术团队,申请高水平科研项目。
  3. 做好申报材料准备。
  4. 加强建设规划的督促检查。
  阳书记在总结中提出了我院博士申报工作的总体思想——“整体推进,重点突出”。并从思想认识、材料准备、下一步应解决的关键问题、学院的支持和各部门的相关工作五个方面为博士点建设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当天下午,资环系针对博士点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力争更快、更好地完成预期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