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给全系应届毕业生家长的一封信
  1. 作者: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2. 日期:2006-03-22
  3. 浏览:

家长同志:

您好!

2005年春节即将来临,在举国欢庆中华民族传统佳节到来之际,我代表桂林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系全体教师,向您及全家表示亲切的问候,衷心祝愿您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2005年对于您来说,也是期盼的一年,您的孩子经过四年的学习,将于2005年6月完成大学学业,完成他(她)一生中非常重要的阶段并步入下一个重要阶段。

大学毕业后,部分同学准备继续深造,他们已经报考了研究生。如被录取,希望您继续支持孩子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多数同学则将在毕业后步入社会参加工作,相信这也是您所期盼的。

在这里,我就2005年毕业生就业状况向您作个汇报。2005年全国共有338万毕业生,就业形势是比较严峻的。对于我系每个毕业生来说,由于所学专业,学习成绩,个人能力等的差异,部分毕业生已经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多数毕业生正在积极寻找用人单位,为了使每个毕业生都能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我真诚希望您能多多关心孩子的就业问题,尽可能通过亲朋好友给孩子提供用人单位信息,拓宽就业渠道,尽早落实工作单位。同时,教育孩子摆正心态,调整目标值,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思想,逐步实现个人理想,切勿错过就业机会。

另外,新学期开学后,毕业生将参加毕业实习,也希望您教育孩子遵守实习纪律,按时参加毕业实践,认真做好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同时,提醒子女加强安全意识,遇事及时与家长或学校联系,争取圆满完成学业,顺利走上新的岗位。

此致

祝新年快乐,合家幸福!

桂林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系

年级辅导员:柯天海

2005年1月18日

通信地址:桂林工学院资环系党总支收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27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