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协调会
  1. 作者:林华
  2. 日期:2018-05-06
  3. 浏览:

5月3日上午,学校在雁山校区召开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协调会。解庆林校长出席会议,党(校)办、教务处、财务处、人事处、团委、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职能处室以及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化生学院、土木学院、信息学院等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首先就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准备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就迎接评估认证专家组实地考查相关工作做了布置。

解庆林校长对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求各部门和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团结协作,切实保障认证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他强调各部门和教学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专业认证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加强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的思路、途径,不断促进教育教学改革的持续深化。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