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组织参观我院学生工作平台建设
  1. 作者:罗义淞
  2. 日期:2019-01-09
  3. 浏览:

1月8日下午,学校组织学生工作队伍100余人参观我院12408学生工作平台建设,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冯广辉、张瑞带队参观,我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学工办全体成员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参观过程中,郝文佳从大数据服务学校、学院学生工作的角度,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目前大数据工作室的建设进展、研究现状和发展方向;学工办成员则结合学院特色,分别对学工办、易班、心理工作室等平台的建设和工作进展进行介绍。

此次参观,加强了我院与各学院学生工作的沟通和交流,对拓展我院学生工作思路提供了借鉴,对更好地推动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产生了积极影响。

学生工作大数据工作服务工作室简介

学生工作大数据工作服务工作室于2017年11月正式成立,是学校首批10个辅导员工作室之一。工作室项目建设由郝文佳负责,有正式成员10名。工作室研究以大数据分析处理技术为依托,以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就业指导为切入点,通过数据整合、数据挖掘和数据伦理等方式,制定出更加科学的教学决策与管理决策,实现精准教育、精准管理、精准服务,切实提高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截止目前,团队成员已发表论文9篇(SCI期刊1篇),区级、校级优秀论文6篇;获得区级、校级课题立项5项,获得校级及以上奖项6项。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