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7级博士生开题报告答辩
  1. 作者:张立浩
  2. 日期:2019-01-09
  3. 浏览:

 

201918日上午,我院在雁山12407会议室组织2017级博士研究生进行了博士研究论文开题答辩。我院博士生导师解庆林教授、朱义年教授、于晓章教授、陈志莉教授、博文管理学院院长王金叶教授以及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刘峥教授组成此次答辩的专家组,郭纯青教授、刘康怀教授担任此次开题答辩督导任务,2018级在读博士生全体参加并观摩此次开题答辩会

在开题答辩过程中,专家组根据博士生们的开题报告申请书和汇报情况,分别从学位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目的和意义、技术路线、研究基础和可行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后,博士生导师们给每位在读博士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希望博士生们在今后的科学研究中再接再厉,不畏困难,努力提升自身的研究水平和科研能力。

 解庆林校长担任答辩专家组成员

开题答辩会现场(一)

开题答辩会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