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环境工程中心实验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1. 作者:宋晓红
  2. 日期:2019-02-27
  3. 浏览: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实验室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2月25日下午,环境工程中心实验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梁延鹏老师主持,全体在校实验室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主要包括实验教学和实验室管理两大内容。

在实验教学方面,梁延鹏主任布置了实验课程安排、教学档案归档整理、编撰实验教学指导书等任务,各位老师围绕着实验课排课的注意事项、问题与解决办法,实验报告的设置与优化等事宜开展了讨论,以保障实验教学的顺利开展,并进一步提高实验教学质量。

在实验室管理方面,实验室安全成为重点议题。本次会议将实验室管理任务进一步细化,明确分工,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大家对如何提高实验室工作效率,如何规范实验室日常管理、如何确保实验室安全开展了讨论,针对废液、废弃物收集与处理,高危品管理等突出问题探索适宜的解决方案。

会议现场(一)

关闭